Amber无所畏惧

毕业快乐!

第一天 What did I learn today

  • 《恋情的终结》。终于读完了这本“婚外恋的终结”。谁没有在爱情中体会过这种狂热的猜疑、嫉妒和折磨呢?

    书里最打动我的部分是莎拉的祈祷:

    “我说,让他活着吧,我会信你。我会永远放弃他,只要让他侥幸活下来就行。人们可以在彼此不相见的情况下去爱,不是吗?

    这时候他从门口进来了。他活着。

    当时我想,没有他的痛苦开始了。

    但愿他重新躺到门下安安稳稳地死了才好。”

  • 读了美国宪法中与Civil Rights Movement相关的案例。独立宣言诞生之初,“人人生而平等”这条“不证自明的真理”的人人并不包括有色人种。马丁路德金、时任总统肯尼迪、汉弗瑞、德克森等为使民权法案在两院得到通过而写下的一篇篇演讲稿读起来让人很有历史参与感,说不受震撼是不可能的。

  • 合同法预习的时候开了小差,只读完Allied Steel这一个案例,Offer条款没有明确排除的情况下,part perf.可以成为acceptance.

  • 过了一下近期收集的生词。


总得来说今天不算一个特别好的开始,但我相信平和、缓慢和细水长流的力量。Stay calm and carry on.


评论

热度(3)